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福斯桥  

2018-03-08 19:17:29|  分类: 【明信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福斯桥 - 断砚斋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福斯桥(Forth Bridge),又叫福斯铁路桥,是指爱丁堡城北福斯河(Firth of Forth)上的铁路桥。跨越苏格兰福斯河,是世界上第二长的多跨悬臂桥。该铁路桥于1890年启用,至今仍在通行客货火车。在铁路作为长途陆路运输主要手段的年代,福斯桥是桥梁设计和建筑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是英国人引以为豪的工程杰作。桥梁的大部份结构是钢,传说中等到把桥梁全部油漆一遍之后,前面的已经褪色,就又得开始重新油漆了,所以“paint the Forth Bridge(给福斯桥刷漆)”成为英国俗语,形容一件永远都做不完的工作。
       2015年6月 第39届世界遗产大会在德国波恩宣布,英国苏格兰福斯桥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福斯桥是苏格兰第六个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历史古迹,也是英国第29个世界遗产。
福斯桥 - 断砚斋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