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野生三文鱼油  

2015-04-18 08:16:01|  分类: 【养生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加拿大原装Kirkland Signature可兰100%野生鱼油1000mg*360粒


【产品名称】加拿大Kirkland 100%野生鱼油混合阿拉斯加野生三文鱼油

【产品规格】360 肠溶软胶囊

【食用方法】19岁以上成人每天3              

【产品成份】

每粒含100%野生阿拉斯加三文鱼和野生鱼鱼油(沙丁鱼,凤尾鱼或鲭鱼)  1000毫克

其中:EPA----180mg

     DHA----120mg

【产品说明】

野生三文鱼油中含有丰富的omega-3脂肪酸,由EPADHA构成。精选深海域的上等野生三文鱼作原料,新鲜,纯净,无污染,无重金属。

Omega-3脂肪酸在人体发育和健康中有着不可缺少的作用,是维持人类进化的核心生命物质。Omega-3脂肪酸的发现是一位丹麦的医学家,他在1971年为了研究严寒地带的免疫学而去了冰冷的格陵兰岛,结果发现爱斯基摩人在非常恶劣的生活环境下缺很少患有心血管病症。他的发现引起另外两名科学家的兴趣,三位科学家分析了130位爱斯基摩人的血清后,终于发现维持心血管健康的秘密omega-3脂肪酸。

【主要功效】

-降低血脂、胆固醇和调节血压,有效防治心血管病症。
-防止血栓形成和中风,预防老年痴呆症。
-增强视网膜的反射能力,预防中老年人视力退化。
-提高记忆力、改善抑郁症、抑制癌细胞的生长。
-有助于增强体力并改善皮肤质量、构成大脑和神经细胞重要成分,增强智力。
-调节内分泌,前列腺素合成前体,对抗关节炎等多种炎症。
-促进婴幼儿大脑及眼睛的发育。

【适宜人群】
-欲防治心血管患者。
-欲提高记忆力者。
-欲防治关节炎者。
-视力退化者。
-精神抑郁者。
-欲使皮肤光滑有弹性者。

2015年04月18日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2015年04月18日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2015年04月18日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品牌介绍】

    Kirkland Signature是美国著名仓储零.售商之王Costco(中文名:好事多(NASDAQ: COST))的自有品牌。Costco在美国和加拿大开有共计500多家分店,被誉为是沃尔玛唯一害怕的公司。Kirkland Signature向每个商品领域中最具实力的公司定制其最有优势、最高质量的产品。因此在美国和加拿大,Kirkland Signature就代表了最低的价格,最优的商品。自1995Costco成立自有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后,多年来Kirkland Signature的产品以其可靠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信誉,在北美众多的保健品品牌中倍受关注,拥有极佳的口碑,逐渐成为北美销量第一的健康品牌。Kirkland Signature旗下众多产品均通过了美国USP(美国药典/国家处方集)认证,是一个您值得信赖的品牌。Kirkland Signature的产品绝大多数是大包装的,经济实惠,目的就是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以最经济的方式获得最高质量、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评论这张
 
阅读(4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