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经济学院自考助学国际商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3-10-09 17:33:40|  分类: 【自考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9月15日晚,经济学院自考助学国际商务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福建路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荣华,办公室主任张清芳老师,教师代表张彦伟教授以及学院自考办的各位老师和2013级的三百六十多位新同学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由院自考办主任周明华老师主持。开学典礼上,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荣华致欢迎辞,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013级新生,并向全体新生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成教学院在各项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生要正确对待学业,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健康,要有“梦想、信念与执着”,书写未来美好的大学生活。张彦伟教授从学习观念、学习任务、学习方法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学学习的特点以及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还对自学考试的优势、自考学习的特点、学科难易程度、自考生要具备的学习和心理素质等作了讲解。老生代表端蓓蓓和新生代表黄佳楠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最后学校保卫处的杨处长对新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