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亚斯蒙德国家公园  

2013-08-29 12:11:32|  分类: 【集邮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白垩岩海岸的魅力——亚斯蒙德国家公园

         位于德国东北部的亚斯蒙德国家公园 (Nationalpark Jasmund) 为您展示白垩岩景观的独特魅力,包括星罗棋布的沼泽地、湿草地和干草地。

亚斯蒙德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亚斯蒙德国家公园地处德国东北部最遥远的高纬度地带,在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 该国家公园最著名的景点当属闻名全球的“国王宝座”(K?nigsstuhl) 周围的白垩岩崖 (Kreidefelsen),著名画家卡斯帕尔?大卫?弗里德里希 (Caspar David Friedrich) 早已对此作了栩栩如生的描绘。 此外,该国家公园还拥有施图布尼茨高地 (Stubnitzplateau) 山毛榉森林,这片森林自十三世纪起逐渐形成。施图布尼茨高地主要由白垩岩构成,是一块带有冰河纪烙印的高地。 一条长十公里、最高处达 117 米的白垩岩海岸及其形态各异的悬崖峭壁给人印象深刻,它生动地展现了陡崖海岸的动感与活力。这条陡崖海岸是这一地区最典型的特征。 如今,细心的海滨漫游者在这里除了看到雪白的白垩岩之外,还能找到冰河纪的沉积物和化石。 这座国家公园为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游览节目:徒步漫游和单车骑游、学术参观和研讨会等,使游客能够亲身领略这里梦幻般的森林风光,比如在“吕根岛东南”(Südost Rügen) 生物圈保护区。 这座国家公园也是一个物种丰富的动植物世界,这里是多种动物的栖息地,如在白垩岩上孵卵的灰沙燕 (Mehlschwalbe) 和珍稀的白尾海雕 (Seeadler)。 施图布尼茨 (Stubnitz) 地区的引人入胜不止源于其迷人的白垩岩风光。 游客还可以在国家公园管理处定期组织的有导游陪同的游园活动中更贴近地了解传说中的人物,比如日尔曼女神赫尔塔 (Germaneng?ttin Hertha) 或者神秘海盗施特尔特贝克 (St?rtebecker),据说后者曾在这个地方埋藏了一处宝藏。 这一地区还有其他一些名胜古迹,如布林茨 (Blinz) 以南的格拉尼茨狩猎宫 (Jagdschloss Granitz) 和专为岛屿设计生产的“疾驰的罗兰”(Rasender Roland) 号蒸汽小火车,它们一定会给您的旅程带来更多乐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阿尔科纳角 (Kap Arkona) 以及维特小渔村 (Vitt)、萨斯尼茨渔港 (Fischereihafen Sassnitz) 以及渔业博物馆 (Fischereimuseum)、萨斯尼茨 (Sassnitz) 的海盗峡谷 (Piratenschlucht)、格拉夫斯瓦尔德城市博物馆 (Stadtmuseum Greifswald) 以及卡斯帕?大卫?弗里德里希展览 (Caspar-David-Friedrich-Ausstellung)、金斯特 (Gingst) 历史悠久的手工作坊 (Handwerkerstuben) 以及诺伊基兴 (Neuenkirchen) 附近的格吕姆克瞭望塔 (Grümbke-Aussichtsturm)。

       2011年作为“东欧远古山毛榉林”的扩充部分,被列入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名录。同时被列入此项目的一共有5处德国的森林。

AdTech Ad
  评论这张
 
阅读(5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