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特594臺灣特色美食郵票-小吃  

2013-08-10 08:38:50|  分类: 【集邮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594臺灣特色美食郵票-小吃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594臺灣特色美食郵票-小吃

發行日期1020816

 

說明:

    2013131日發行「臺灣特色美食郵票-家常菜」後,續以小吃為題材,規劃郵票14枚,面值均為新臺幣5元。

 

郵票圖案簡介如下:

一、臭豆腐:為豆腐發酵製品,油炸後外皮酥脆、內部蓬鬆的口感,搭配酸甜泡菜食用,別具滋味。

二、肉圓:外皮以地瓜粉、在來粉、太白粉調和成米糊,包入豬肉、香菇、筍乾等配料製成。目前以彰化、新竹等地所製最負盛名。

三、蚵仔煎:將鮮蚵裹以調和好的太白粉與地瓜粉粉漿,加上雞蛋、青菜,以大火油煎,食用時淋上特調醬料,令人垂涎。

四、滷肉飯:滷肉係將豬肉細切,搭配蔥、紅蔥頭及香料等炒香,佐以醬油滷製而成。這道在白飯上淋上滷肉及滷汁的飯食料理,是獨特的庶民小吃。

   

本組郵票採橫聯刷設計,大全張上、下2列間之過橋圖案特以相關食材為設計。

 

附帶發行:

1.首日封                 每個新臺幣2

2.貼票卡                     每個新臺幣5

3.護票卡                 每張新臺幣5

4.活頁集郵卡(含護卡套)       每張新臺幣8

以上均自民國102814日開始發售。

5.預銷首日戳低值封           每個新臺幣7

6.預銷首日戳套票封           每個新臺幣22

以上均自民國102816日開始發售。 
  评论这张
 
阅读(3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