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高值普票  

2013-08-10 16:18:44|  分类: 【集邮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79年-1987年加拿大发行了一组《加拿大的国家公园》高值普通邮票,全套7枚。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高值普票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冰川国家公园(Glacier National Park)位于加拿大 英属哥伦比亚省的落矶山脉上,东部通往幽鹤国家公园,西部通往勒维斯托克山国家公园。公园以冰川和铁路博物馆著名。建于1886年,占地约1394平方公里,有加拿大太平洋铁路和横贯加拿大公路贯穿。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芬迪国家公园(Fundy National Park)是加拿大国家公园系统中的一座,坐落在新不伦瑞克的芬迪湾,靠近阿尔玛村。芬迪国家公园呈现了芬迪湾的海岸栖息地及高地阿卡迪亚森林景观。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沃特顿湖国家公园(英语: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是加拿大国家公园系统中的一座,坐落在艾伯塔省西南角,毗邻蒙大拿州的冰川国家公园。此国家公园是加拿大第四古老的国家公园,建立于1895年,并以沃特顿湖命名。公园面积达505平方千米,包括崎岖的山地及其它自然景观。

1932年与美国的冰川国家公园合并为国际和平公园。

1995年根据自然遗产遴选标准N (II), (III)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沃特顿国家公园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沃特顿冰川国际和平公园地处落基山脉的最窄处,横跨美、加边境,为证明自然资源是没有国界的信条,两国这一地区没有划定边界线。这两个国家公园的自然生态环境值得周密保护,这里有高山与深谷,林带与草原,注入三大洋的深冰山槽状河流湖泊。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建于1885年,是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国家公园。它坐落于落基山脉北段,距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卡尔加里以西约110-180公里处。公园共占地6641平方公里,遍布冰川、冰原、松林和高山。冰原公路从路易斯湖开始,一直连接到北部的贾斯珀国家公园。西面是省级森林和幽鹤国家公园,南面与库特尼国家公园毗邻,卡纳纳斯基斯镇位于其东南方。公园内主要的商业区为弓河山谷的班夫镇。它作为“加拿大落基山脉自然公园群”的一部分,与其它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国家和省立公园一起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中。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克鲁恩国家公园及保留地(Kluane National Park and Reserve),位于加拿大育空地区西南角,由两个加拿大国家公园组成。克鲁恩国家公园保留地建立于1972年,占地22,016平方公里。公里园有加拿大最高峰——洛根山。山地和冰川覆盖了公园内绝大部分面积。公园里栖息着接近150种鸟类,包括稀有的岩雷鸟和白头海雕。1979年,克鲁恩国家公园以及周边其它几个地区一起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克卢恩/弗兰格尔-圣伊莱亚斯/冰川湾/塔琴希尼-阿尔塞克)。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莫里斯国家公园(法语:Parc national de la Mauricie),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省莫里斯区。公园全境在加拿大地盾南部与圣劳伦斯低地的边界,占地面积536平方公里。

加拿大的国家公园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皮利角国家公园(Point Pelee National Park)是加拿大的一座国家公园,位于安大略埃塞克斯郡,建于1918年。公园主要由一个延伸到伊利湖的尖锐的半岛和湖中的数个小岛组成。皮利角国家公园是加拿大本土最南端。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