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老底嘉城申报世界遗产  

2013-03-11 09:04:04|  分类: 【遗产录】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土耳其成为世界新滑雪目的地 老底嘉城申报世界遗产

  在组织了一系列著名的国际体育赛事之后,土耳其迅速发展成为了一个受欢迎的新滑雪胜地,众多滑雪爱好者正蜂拥到乌鲁达山、卡塔卡娅和帕兰多肯,以至于当地的酒店接待量达到了饱和。

  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滑雪中心,土耳其可能会成为冬季运动新的目的地,这似乎也是埃尔祖鲁姆冬季奥运会的成功延续。三月,埃尔祖鲁姆将举办世界单板滑雪锦标赛。随着成千上万的国内外游客络绎不绝地来到几十个滑雪中心,土耳其已经正式在冬季体育旅游领域占领了重要的位置。俄罗斯和欧洲的滑雪者都将土耳其作为他们的首选目的地。整个冬季,萨瑞卡米斯、乌鲁达、帕兰多肯、卡托卡娅、埃尔吉耶斯、厄尔加兹、多弗瑞兹、埃拉马达和萨克利肯特的酒店入住率均达到100%。

  与此同时,土耳其代尼兹利市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老底嘉古城世界遗产,以推动当地旅游发展。在基督教中,老底嘉城是最重要的城市之一,圣经中所提到的七教堂,其中之一就在老底嘉城。传说老底嘉教堂是由一位名为歌罗西·以巴弗的基督教传教士建立的,在启示录中,这也被记载为七大亚洲教堂之一。老底嘉古城最稀罕的是带有四个浴室和两个剧院,该市还有安纳托利亚最大的古代体育场及古教堂。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