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温哥华科技世界  

2013-02-19 03:48:43|  分类: 【集邮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温哥华科技世界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加拿大 1986 年 发行 《温哥华世界博览会》邮票。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科学世界(Science World)位於格兰维尔岛旁的假溪东侧,1986年世界博览会期间作大会中心建筑之用。主体建筑呈现巨大银色地球仪,精緻而前卫的造型相当吸引人,老远就可看到它的身影,是温哥华市显目的地标之一。(不知道南财的图书馆是不是Copy了这个创意)。科学馆内七个展示区,以先进的互动式科学设施,展出现代科技、自然生态、地心引力、乐器发声,以及雷射秀剧场等,寓教于乐,汲取知识,整个参观过程趣味盎然,这里是孩子们最喜欢去的地方,里面推陈出新的展览项目总能让孩子和成人都有新的发现和惊喜。尤其是圆顶形全方位立体电影院(OMNIMAX Theatre),拥有世界最大的环形萤幕,搭配千军万马般的震撼音响设备,超强的视听效果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科学世界非常注重参观者的体验,因为这里大部分参观者都是小朋友,再枯燥的知识展馆都会用有趣的形式表现出来。

 

邮票给我当导游-温哥华科技世界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是加拿大全国逾半数棕熊和四分之一黑熊的栖息地。是全球最佳观熊地之一。在加拿大看到这样的牌子,可不是单单为了装饰!!!因此让孩子们从小就对熊有所了解是很必要的!!!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可以钻进大树洞,体验一下熊冬眠的场所是什么样的。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视频多媒体播放的是什么呀?
让这位小男孩如此全神贯注!!!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哦 原来 妈妈生我不仅仅她一个人的事,还需要爸爸的“小蝌蚪”呀!?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这一次难忘的“开膛破肚”也许是她们成为医生的第一堂课。

 

邮票给我当导游-加拿大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温哥华科技世界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