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以色列指挥家加里·贝蒂尼  

2012-05-01 09:23:37|  分类: 【音乐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色列指挥家加里·贝蒂尼(Gary Bertini)1927年5月1日出生于乌克兰的布里切沃,在意大利、以色列的特拉维夫和和法国的巴黎学习音乐,最后定居在以色列。他历任科隆广播乐团、法兰克福歌剧院、新以色列歌剧院、东京大都会乐团的音乐总监或者首席指挥,最后任职的乐团是那波里的圣卡洛剧院音乐总监。

 

以色列指挥家加里·贝蒂尼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贝蒂尼以指挥马勒、德彪西等作曲家的作品着称,在歌剧演出方面也有建树。他在1980年代和科隆广播乐团录制马勒交响曲全集的录音,这个录音初期是Harmonia mundi制作,后来由EMI继续完成,成为贝蒂尼的录音代表作。可惜,这套录音已经从EMI的国际目录上取消了。
贝蒂尼长期患病,造成他的音乐会和录音不多。但是他的指挥享有盛誉,尤其是在日本。在2005年3月19日去世,终年77岁。在他逝世之前,日本已经计划出版他在日本的演出录音。在他去世后,也开始计划出版他的录音全集。

  评论这张
 
阅读(5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