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2012-04-02 20:59:18|  分类: 【集邮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77年5月2日发行了欧罗巴系列邮票,1977年的选题是《风光》,正好和旅游的主题契合,于是就在原有的《旅游》系列中选择了2处意大利最著名的景点作为欧罗巴邮票。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170 L. - Taormina  陶尔米纳 和 埃特纳火山 (Mt. Etna) 

 

    西西里岛最美丽的地方—陶尔米纳。一边是蓝色的伊奥尼亚海的海上风光,一边是埃特纳火山的壮丽山景,小镇上不乏艺术气息的画室、手工艺品店, 最令人称奇的还有建于一千多年前的坐拥无敌海景,以Etna火山为背景的古希腊剧场。

http://bbs.qyer.com/viewthread.php?tid=404849&extra=page%253D1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200 L. - Castel del Monte  蒙特堡

 

(意为“山上的城堡”)位于意大利东南部的普利亚大区(apulia region),是一座八边形的城堡,由神圣罗马帝国皇帝腓特烈二世(holy roman emperor frederick ii)建于1229年到1249年左右。1996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定为世界遗产。
  蒙特堡坐落在邻近蒙特圣玛利亚修道院(monastery of santa maria del monte)的一座小山之上,海拔540米。城堡于1249年完工,直到1250年腓特烈去世前一直被作为一处打猎时的居所。后来,城堡成为了一座监狱,随后又被用来当作一处躲避瘟疫的避难所,最终因长久失修而被遗弃。城堡最初所有用的大理石墙壁和圆柱,如今已然成为了残垣断壁。1876年,城堡为国家所有,从那时起,政府做了许多修复工作。
  这座八边形的城堡在每个角都设有一座堡垒。每层有8个房间,在城堡的中间有一座八边形的庭院。城堡的造型设计是有一定说法的,据说八边形被誉为是正方形(象征着大地)和圆形(代表天空)的中间形状。主墙高25米,八座堡垒均高26米。主八边形边长16.5米。城堡的直径为56米,其主入口面向东方。
  大概整座建筑一半的地方,有一条线划分了城堡的上下两层。屋顶是圆柱支撑的穹隆吊顶。一层的窗有一层竖框,二层的窗有两层哥特式的竖框。相对来说,一层较为阴暗沉闷,二层较为明亮舒适,这和屋顶架设和窗户采光方式不同有关。在东边的入口,有受哥特式影响的尖拱门,柱上有石雕狮子,而尖的门楣和上方则有滴水石。
  不过,蒙特堡似乎并没有建造完成,因为它不像其他中世纪城堡建有外壁、挖有壕沟,甚至没有建造军队使用的马棚。
  如今,蒙特堡已经是一座世界知名的中世纪古堡,每年都会有大量游客来此参观游览。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1977年5月30日发行
170 L. - Castello di Canossa  卡诺莎城堡

卡诺莎城堡是意大利北部雷焦艾米利亚省卡诺莎的一座城堡,以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亨利四世的卡诺莎之行而著称。

     

这座城堡位于山顶,修建于约940年,修建者是一位伦巴底王子阿达尔贝托·阿托。城堡里除了阿达尔贝托的住所之外,还有一个有12位修士的本笃会修道院,还有圣Apollonio教堂。它由三道城墙加以保护,在下面两道城墙之间是军营和仆人的住所。

在中世纪,它是意大利最坚不可摧的城堡之一。950年,国王洛塞尔二世的遗孀阿德莱德来此避难;伊夫雷亚的Berengar二世围攻她三年之久,仍未成功。

11世纪,托斯卡纳的玛蒂尔达继承了城堡。她是教宗额我略七世的朋友。1077年,在叙任权斗争期间,神圣罗马帝国皇帝亨利四世从德国来此,恳求额我略七世的宽恕。玛蒂尔达安排她的土地在她死后(1115年),将赠给教会,但是她的继承人不接受这样的安排。

1255年,雷焦艾米利亚人摧毁了城堡和教堂。后来它归还卡诺莎家族。1321年 Giberto da Correggio 死后,它再次被雷焦占有,直到1402年,卡诺莎家族的西蒙内、圭多和阿尔贝托将其收回;然而,他们于1409年,将其割让给埃斯特家族。此后直到1796年,此城堡为埃斯特家族所拥有期间,只有在1557年短期属于帕尔马公爵奥塔维奥。

1502年,费拉拉公爵埃尔科莱·德斯特一世任命诗人阿里奥斯托为堡主。他在这里居住六个月。1593年,卡诺莎作为封地封给了Rondinelli伯爵。1642年公爵弗朗西斯一世将其送给瓦伦蒂尼。后者在1796年被造反的当地居民驱逐,他们加入了雷焦共和国。

该城堡后来归还给瓦伦蒂尼,1878年由意大利国家收购,被宣布为国家历史文物。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170 L. - Fermo 费尔莫

      费尔莫 位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的费尔莫省。景点包括可追溯到公元6世纪的古基督教教堂,1227年由乔治·达科莫重建的大教堂,古罗马露天剧场和城墙遗迹,圣克劳迪奥别墅等。

 

意大利 《旅游》系列邮票 (第四组)1977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170 L. - Grotte di Castellana 卡斯提亚溶洞

发现于1938年的卡斯提亚石窟,位于巴里,普利亚省卡斯提亚市的格罗特,是意大利最有名洞穴之一。
入口是一个巨大的垂直隧道有60米长。主洞被命名为“坟墓”其他洞穴被命名为黑洞,白洞和悬崖洞穴等等。

意大利旅游系列邮票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