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在音乐声中欣赏《断砚斋》的收藏

 
 
 

日志

 
 

怎样挑选瓷砖  

2011-06-13 20:21:22|  分类: 【自留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巧选瓷砖

 

怎样挑选瓷砖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怎样挑选瓷砖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怎样挑选瓷砖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怎样挑选瓷砖 - 谷雨 - 一壶清茶 三五知己

 

1 、 看产品包装

瓷砖一般都用纸箱包装,在包装箱上应印有生产厂名 , 产品名称、商标、规格尺寸、级别、色号和数量等。在选购瓷砖时 , 一定要挑选标识齐全、清楚的产品,特别是要注意所挑选的瓷砖与包装箱上标识的规格、色号是否一致。

2 、 看产品外观

从包装箱中任意抽查几块瓷砖,看产品表面有无下列缺陷,波纹,斑点,釉泡,磕碰,裂纹,缺釉等等。一般距瓷砖 3 米目测,缺陷不明显,不影响使用为合格品。每块瓷砖背面有瓷砖商标,在背面和侧面不许有黏结的附着物等。

3 、 看尺寸

要对规格尺寸进行逐一检验,尺寸误差大于 0.5 厘米,平整度大与 0.1 厘米的产品,不仅会增加施工的难度,同时装修后的效果也差,不能用于施工。

4 、看色差

由于瓷砖一次性购买的较多,如有明显色差,装修效果就很受影响,因此要对所有包装的产品抽样对比,观察色差变化,色差大的不能选用。还应注意各箱瓷砖的颜色是否一样。

5 、听瓷砖声音

辨别瓷砖内在质量如何,靠看是看不到的,可以用敲击的方法,从声音辨别。方法是:双手各拖起一块瓷砖,用一块砖的一角轻轻敲击另一块瓷砖,声音清脆响亮质量较好。

6 、测吸水率

将瓷砖背面滴数滴茶叶汁或清水,待数分钟后,视其水滴吸入扩散的程度,不吸水或吸水率低则品质佳。


  评论这张
 
阅读(3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